蜜柑不是橘子

佛系更文 养病中

【排乙】赤色麻雀20

又名”竹马打天将”、”猫头鹰的麻雀”

原著向

人物古馆的,男人你们的,ooc我的

想看精彩比赛✘

想看甜甜恋爱✘

想看厉害的文笔✘

想看偶尔沙雕不正经的✔ (肯定有

有任何不对晋的地方,全都是私设✔

欢迎给爱心、给赞、给评论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着月岛萤并没有因为天童觉的一人时间差攻击误导,反而因为拦网得到了一分。

  

看台上的人抖了抖身子,刚刚那个红发绝对有刺激到月…

  

“真是一群不服输的人…希望月不要受伤…”将头埋进手臂里,她一个人嘟嚷着。

  

  

看着乌野第二次喊暂停后,云雀清染觉得她又要胃疼了。

  

她是明白发小的举动,但不代表她在旁边看就不会紧张啊。

  

她又默默拿出手机,决定吵一下那群人。

  

云朵麻雀:「胃疼。」

  

鸡冠头黑猫:「@赤枭买胃药没?」

  

猛勇猫头鹰:「染染怎么又胃痛了?@赤枭!!!!!」

  

鸡冠头黑猫:「@勇猛猫头鹰你吵到我的眼睛了!闭嘴啊臭枭!」

  

赤枭:「胃药买好了。」

  

赤枭:「@鸡冠头黑猫黑尾学长,我的名字也有枭字,不要带上我。」

  

  

趁机看了一下分数,第二局22平分。

  

  

云朵麻雀:「@鸡冠头黑猫感谢你教导月拦网,目前第二盘了。」

  

云朵麻雀:「@赤枭等我去拿。」

  

云朵麻雀:「@勇猛猫头鹰你给我认真上课!」

  

再度忽略又是一群人偷用手机聊天的,神色淡淡看着下面的战况。

  

看着月岛萤全权把握拦网时机,并且限制牛岛若力扣球路线,引导他指能往西谷夕方向扣球。

  

月啊…真不愧是这场比赛的MVP。

  

看着他们都想连续得分的热血表现,旁边的观众们也都揪紧心脏,最让她在意的是…牛岛若利因为白布贤二郎因为焦虑而出现的小失误,而他的扣球即将被他们乌野的理智给挡下来的那瞬间。

  

那才是月岛萤真正爱上排球的瞬间啊!

  

只不过是一次的拦网,只不过是25分中的1分,只不过是社团活动,但正因为这次的拦网成功,月岛萤总算明白当初木兔光太郎说得「那一瞬间」。

  

也多亏了这一分,换乌野拿下了第二局。

  

云雀学姊…好像快哭了。赶紧递上纸巾的谷地仁花,犹豫要不要也把纸巾给那个笑的温和的前辈。

  

相较云雀清染眼里微微出现的水光,月岛明光倒是已经哭出来了。

  

只有当初在三馆特训的日向翔阳知道,那一分对他们来说是有100分效果的1分。

  

就在其他人都一脸疑惑的时后,月岛萤勾起唇角,嘲讽直瞬间开到最大值,嘴里说着”谢谢”,脸上的表情写满着”如果你也是MB,就做看看呀!”

  

气得日向翔阳直抬头对着上面的加油群喊道:”学姊——!你也不管管坏蛋岛——!”

  

云雀清染摆摆手,”管不了管不了。”光一个木兔就让我身心俱疲了,再来一个问题儿童我也太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明光哥…你把以前我可爱又会撒娇的阿萤还给我。”

“…我错了。”

  

本来在第二盘因为烦躁而产生失误的白布贤二郎恢复了平常的状态,逐渐把他的步调拉回来。

  

第三盘还是由白鸟泽拿下了。

  

趁着交换场地,云雀清染对着下方的发小挥挥手,并且对着他喊不要受伤了,否则他的草莓小蛋糕就没了!

  

月岛明光、月岛萤:”……”

  

看着月岛萤逐渐成长起来,成为乌野拦网的司令塔,没由来的感叹:”我的阿萤长大了啊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